腰腹部吸脂减肥能瘦身几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1 14:31

腰腹部吸脂减肥能瘦几圈呢?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直接快速的减肥方式,不存在所谓的副作用,更不存在反弹现象,因此很受求美者喜欢,那么,腰腹部吸脂减肥能瘦几圈呢?

腰腹部吸脂减肥作用原理:

腰腹吸脂手术利用新一代麻醉技术加以高科技手段辅助,针头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的一种技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分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


现代的吸脂术,明显增强了吸脂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特别对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立竿见影,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患者,而且术后无疤痕。除此之外,共振吸脂减肥术减肥还不反弹。进行腰腹抽脂手术后,脂肪细胞减少了50%-70%,吸脂后皮下组织形成的纤维化粘连,也束缚脂肪细胞的增大,避免了反弹。


腰腹部吸脂减肥能瘦身几圈?

相信这一问题是众多想要减肥的人都想要了解的。在选择减肥方法时,一定要慎重,这对人们的健康会有一定的影响。而通常所说的腰腹吸脂手术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瘦身手术,采用腰腹吸脂手术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人们腰部的问题。


专家表示,触摸腰腹皮肤时能感觉到较厚的脂肪层,光纤吸脂减肥术才会显示更好的效果。手术具有很多大的优势,在进行腰腹部吸脂术的时候,轻松吸出多余的脂肪,不损伤机体组织,安全可靠、瘦身立竿见影,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一般一次手术即能甩掉四五圈肥肉,当然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腰腹部吸脂一般医院是按照几个部位来算的?

腰腹吸脂一般按面积划分部位,多数医院是按15cmx15cm大小算作一个部位,大概是女性手掌的面积。腰腹环吸的话,一圈大概是6-8个部位,个别腹部脂肪特别多的人可以达到12-14个部位。


温馨提示:腰腹部吸脂减肥效果虽好,安全度也虽高,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在进行腰腹部吸脂前建议找正规知名整形医院接受手术。


阅读:暴露吸脂减肥塑形的真相    夏季减肥之如何瘦肚子(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