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之如何瘦肚子(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15 13:53

说到夏季减肥,爱美者很早想到的应该就是赶快甩掉肚子上的赘肉,可是要怎么做才能达到真正减肥瘦身的目的呢?


想要小蛮腰却管不住嘴,也不愿运动,你不吸脂谁吸脂,一次吸脂减肥轻松甩走脂肪君,瘦身塑形看得见,重要的是还不会反弹哦。


腹部吸脂减肥

腹部吸脂减肥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


腹部吸脂减肥对吸取脂肪量有要求吗?

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相对较长,具体可以吸出多少毫升脂肪要看求美者自身具体情况,以及医院的级别资质了。


夏季腹部吸脂减肥安全性高吗?

吸脂减肥在任何季节都可以进行,夏季手术恢复还相对较快,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请技术娴熟的专家手术,做腹部吸脂减肥安全性相对还是很高的 ,它的手术创伤非常微小,术中出血量很少,而且智能化的吸脂设备还能够精准的针对局部脂肪颗粒产生作用,不会损伤血管神经,不会有损人体健康,求美者大可放心。


恢复时间久吗?

腹部吸脂的恢复时间因抽脂的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别,如果想让腹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一段时间。求美者如果做好术后护理,只要身体状况良好,很快就能够恢复正常,通常一周后可以活动,大部分求美者在腹部吸脂减肥后,两周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对于身体情况差的求美者来说,可能需要多休息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较后提示:不管吸脂减肥效果有多好,我们在选择手术医院及手术医生时,也千万不能糊涂,不能轻易相信一位医生的口头词,一定要多加对比了解医院的底细,医生的技术,待了解清楚后再手术。


阅读:腰部吸脂减肥的过程疼吗    肚子上赘肉怎么减9%人收藏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