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切开双眼皮术的术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01 13:25

切开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的一种方法,虽然这种重睑术造成的创伤比较大,但是术后效果确切,并且是长期性的。但是对于这种创伤较大的重睑术,虽然技术设备已经很简单,但为了更好地的保障安全,还是要做好准备。那做切开双眼眼皮手术前要做的准备有哪些呢?

1 检查身体,确认没有 严重器质性疾病、传染性疾病、凝血功能障碍等。若是眼部存在炎症,需等到炎消退后在进行。

  2 朋友们先要对切开法进行简单的了解,比如创伤大小、术后效果等等,做好心理准备。不要有不实际的期望。

  3 手术之前的梁两周内,一定不能吃阿司匹林等能降低凝血功能的药物。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 患有糖尿病高血压,要将病情告诉医生。另外,对于双眼皮的要求,也要详细的告诉医生。


项目:割双眼皮不能吃什么?              数码精控双眼皮优势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