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过程讲究前后顺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16 16:56

眼睛是凸显一个人是否美丽的重要标准,呆板无神的单眼皮无形中给自己的美丽大打折扣,不过,通过割双眼皮手术就能弥补这样的缺陷,也即使割双眼皮手术技术越来越成熟,但是割双眼皮过程也讲究前后顺序哦。



割双眼皮过程讲究前后顺序

首先,医生会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五官比例、年龄气质等等进行设计适合的双眼皮大小,以保障术后的效果得以自然、协调的呈现!


然后,先进行麻醉,避免在术中出现难以忍受的痛感,在进行注射麻醉的时候是插到眼皮里,这个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痛感,不过也都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的。


再然后,手术的过程,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上眼睑做小切口,将里面多余的脂肪及组织进行适当的去除,再进行缝合,完成手术。


双眼皮手术其实是一项非常小的手术,创伤比较小,全程基本在1-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不过,在术后为了帮助效果自然的呈现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护理工作哦!


割双眼皮过程讲究前后顺序,眼睛的形态大小大多受到遗传的影响,而现在你也不必为遗传的小眼睛忧心不已了,选择做双眼皮整形手术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对炯炯有神的漂亮双眸哦!改变,就趁现在吧!


相关阅读:欧式双眼皮惊人前后对比照     高圆圆是平行双眼皮吗(图)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割双眼皮的全过程”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专家表示只有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够确保手术的效果。如果求美者们还存在着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在线专家,专家会为您做出详细的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