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美容院打 致脸溃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17 11:53

据中新网武汉3月16日报道:一名武汉王女士因为了摆脱难看的“大饼脸”在美容院注射了一次 ,不幸的是脸既没瘦下来,面部还长出了几块硬疙瘩,并且皮肤开始破损流脓,那画面不敢想象。

女子美容院打 致脸溃烂


究竟是什么玩意?

号称是一种适合于小面积局部减肥,比如双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还可以弥补面部的小缺陷,令脸蛋看上去更小,更上镜。事实上,从眼皮到肚皮都可以打。 注射后使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更可收紧、上提皮肤。但是 目前在国内没有批文,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没有 注射项目的,只有无资质的美容院、工作室等处会滥用 给没有防范意识的求美使用。


36岁的王女士为什么会被美容院给忽悠了?

王女士因职业需求,对面部及整体形象要求很高,平时也注重保养,定期会去美容院做皮肤管理工作,久而久之与美容院内的美容师熟悉了。从普通的老板与顾客身份发展为好朋友,老板娘很快像他推销一款能甩掉面部脂肪的“ ”,王女士一听开心极了,立马尝试了,结果却得不偿失。


关于王女士此次注射 失败时间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医院消息:“王女士出现这种情况,怀疑是注射了所谓的 引发了感染,不仅注射材料不清楚具体成分是什么,术中发现注射的层次也不对。”


那么,有没有安全可靠的瘦脸方式呢?

安全、有效的瘦脸方式有很多,常见的有、打[瘦脸除皱]、去颊脂垫、下颌角整形等方式。


[瘦脸除皱][瘦脸除皱]主要针对因咬肌肥大导致的脸大,[瘦脸除皱]即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使治疗更彻底。是目前运用非常广泛的一种瘦脸方式。


去颊脂垫术,去颊脂垫一般指的婴儿肥脸蛋的人适合进行去颊脂垫术。通过摘除一部分的颊脂垫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去颊脂垫手术非常精确,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面部形态来决定去除颊脂垫的量,使得手术后手术者能够拥有一个完美弧线的瓜子脸,去颊脂垫手术的效果非常理想。


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一般是针对因下颌骨突出肥大,下颌两侧不对称等原因导致的脸大,而开展的一项颌面整形术。此方法能够从根本上改善脸型问题,实现瓜子脸、锥子脸梦想。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术后轮廓非常自然美丽。


相关阅读:脸型不同瘦脸方式也不同    微动力下颌角整形会出血吗 


较后提示:通过上文的简单介绍,即使是注射整形也是属于医疗美容,需要操作医师有一定的行医资质,必须在无菌环境下操作。如果消毒不到位,很容易造成感染、溃烂、皮肤坏死。同时,对注射的层次、剂量和部位都有严格的要求。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