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腹部肉多能吸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6/03/14 17:02

    很多爱美的女士都非常不喜欢自己肚子上有那么多的赘肉,这会让她们难以忍受。但是短时间瘦下来非常不容易的,那么部肉多可以吸脂吗?常州美贝尔医院专家介绍如下。



    腹部是较常腹部吸脂部位,腹部吸脂后吸脂部位的皮肤必须能回缩,才不会造成皮肤松弛或有皱折,因此它适用于健康、皮肤弹性好的人。

    腹部吸脂术是整形外科较常见的手术,手术前医师先在欲腹部吸脂部位以等高线图作记号,然后视腹部吸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术时于欲腹部吸脂部位旁隐蔽处作小切口,再经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缩剂的生理盐水,使皮下脂肪细胞膨胀及小血管收缩,之后再以三到六毫米的腹部吸脂管经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针筒或腹部吸脂机产生负压,以抽吸过多的皮下脂肪。

    腹部肥胖较好在用其它减肥方法,让身体接近理想体重后,再以腹部吸脂术移除剩余的腹部堆积脂肪,才能达到较好的结果。术后仍应继续控制饮食及多做运动,以确保手术成果。



    案例对比图:



    我也需要腹部吸脂,立即点击预约!


    另外,专家也提醒求美者,腰部吸脂是十分安全的减肥瘦身方法,但它对整形医院和医生的选择要十分谨慎。有些朋友所了解到的吸脂后的不良反应和并发症,一般都是由于医生技术不过关、不规范操作引起的,对于吸脂手术,求美者还是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找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这样就可避免吸脂失败的发生。

    腰部吸脂是目前较为快捷的瘦腰方式,也是较为安全的,不要再盲目的去吃减肥药、节食,身体拖垮了不说还可能反弹,造成对心理的再次伤害。



    通过上面的文字内容介绍,相信对于这个问题爱美的朋友都清楚的了解了吧。而常州美贝尔整形专家再次提醒说,做吸脂整形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方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阅读:酷塑冷冻溶脂 一觉睡醒就瘦   淮安仁爱腹部吸脂能不能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