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仁爱腹部吸脂能不能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3/02 16:34
    随着年龄增长,人的肚子慢慢在变大,这是很多人都有过的经历,一直听见别人说长小肚子,自己却没有丝毫变化,都已经认定自己不会长肚子了,但是可能某个时候你会突然发现肚子长出来了。现在,腹部吸脂就是流行的减肚子的方法。那么,腹部吸脂能不能反弹?来看看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的解释。

 

    淮安仁爱整形医院专家说吸脂减肥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腹部吸脂能不能反弹?

    成年以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通过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方法,是使细胞数量减少,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是不会导致发胖的,这也是腰腹部减肥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脂肪细胞没有再生的能力,我们正是利用了脂肪的这个特点,设计出吸脂减肥,根据这个特点,吸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吸过脂的部位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腿部吸脂后是不会再次发生反弹的。

    专家提醒:腹部吸脂能不能反弹?不是所有肥胖的人都适合进行腹部吸脂吸脂减肥手术,需通过一些必要的检查以确认身体情况,以保证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顺利进行。所以,在进行吸脂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术前准备。如需更多了解,请拨打仁爱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仁爱整形腰腹部吸脂效果好吗    仁爱医院腰腹吸脂有适应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