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生标准来袭胸夹笔你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07 14:59

    小编自认为阅片无数,对什么样才是女生还是了解的。说起这个,不免又想起之前被玩坏的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足球宝贝大胸夹手机等等。

    

    锁骨放硬币

    

    反手摸肚脐

    

    胸夹手机

    

    反手摸胸

    

    背手合拢

    

    然而,我还是太图样图森破!!!还是日本人会玩呀,据说现在日本流行的新女生标准是这个:

    

    

    胸夹笔!!!

    还是岛国的人民会玩呀··简直碾压了之前的女生标准,在大家面前树立了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果然岛国人民比较强大,简直是业界良心,在这里又给妹纸们树立了一个新女生标准。

    

    但是,注意但是哦,天朝的妹纸们表示不服,各种肥瘦燕环纷纷发来贺照。

    

    胸小的妹子再次躺枪,没胸怎么办?医疗美容来帮忙哈~~~~

    

    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的基本原理是将身体上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让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胸部组织融为一体,使乳房丰满、有型。本质上是自身的脂肪细胞换了个地方生长,相当于乳房的二次发育。由于是自己的脂肪细胞移植,所以不存在排异反应,从根本上保障了手术的安全,是求美者们放心的选择。

    

    热文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成活率高吗 揭秘90后女模特的隆胸之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