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爱很高等盛宴圆满落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15 15:00
    导读:2014年12月6日,由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深圳博爱医院倾情主办的第九季很高等盛宴—— 星•晨暨2015年亚太区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君悦酒店完美落幕。近千名爱美人士、名媛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奢华盛宴。


深圳博爱很高等盛宴圆满落幕!

深圳博爱很高等盛宴圆满落幕!


    国内外明星联袂助阵 很高等盛宴彰显国际风范



    本次很高等盛宴,香港影视明星陶大宇领衔香港嫩模郭婉霞、19届环球皇后中国澳门冠军张琛、中华文化小姐冠军孙晓雨、环球夫人等九大明星,主持人阵容中还集结了中国美女主播天娜、凤凰卫视主播熊伟、乌克兰ANNA(安娜)、澳大利亚HAZZA(小哈),很强明星阵容,高端大气受万众瞩目。

    20年心灵塑美者 很强专家团队亮相



    出席本次很高等盛宴的专家团队尤为强大,包括亚太区 专家郑瑜璠、博爱整形科主任刘波、Stanford University整形外科博士KEVIN、亚太区明星妆容纹绣专家罗伊婷、知名学术教授梁建、医学博士后王擎、首尔狎鸥亭整形外科医院院长高卿豪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和交流整形美容的更新技术,为现场爱美人士分享变美的心得。

    引领时尚潮流 2015年亚太区医疗美容流行趋势揭晓



    KEVIN教授发布2015年亚太区医疗美容流行趋势


    深圳博爱医院的很高等盛宴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发布医疗美容流行趋势的平台,今天,美国斯坦福大学整形外科博士,美国艾尔建公司大中华区特聘知名专家KEVIN教授为爱美人士带来了2015年亚太医疗美容流行趋势——医学整合美容。KEVIN教授介绍,现在乃至将来全球医学美容发展的趋势,是逐渐由单一化走向多元化。

    行走在行业先进 发布2015年国际先进医疗美容新技术

    发布国际更新美容技术,让每个爱美人士准确把握时尚潮流,用更合理、更完美的高科技,实现自己的美丽蜕变也是历届很高等盛宴的宗旨,本次很高等盛宴上博爱美容科的两位主任知名发布了2015年两大医疗美容新技术——整形美容科的“黄金三维综合美胸术”和激光美容科的“光学微整形套式美容”,这两项新技术必定会给深圳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带来新鲜活力和深远影响。


    博爱安全塑美20年 引领亚洲医学美容领导品牌



    博爱用20年的时间,为中原爱美人士筑起一座塑美圣殿,并用20年的辉煌历程赢得了求美者的信赖和喜爱。博爱一直担任国内外各类大型评选活动美丽顾问,如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红楼梦》演员评选、《梅艳芳菲》演员甄选等各类大型评选活动。2014年,博爱美容作为中华文化小姐和8届环球夫人大赛指定医疗美容机构,全程为佳丽们提供美丽指导。

    20年星晨升级 强势翻开医美行业新篇章

    作为深圳医疗美容机构的领跑者,2014年10月18日,博爱美容召开了“辉煌20年,璀璨新征程”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博爱美容强势翻开医疗美容行业的新篇章。升级后的博爱美容,在环境、服务、技术、设备、专家、五大板块都有全新的拔高。在第九季很高等盛宴的现场,博爱美容正式启动了辉煌升级的“璀璨新征程”。



    博爱美容正式启动辉煌升级的“璀璨新征程”

    博爱20年感恩 很高等好礼回馈



    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先进技术分享中间,博爱的20年感恩大礼也是一波接一波,今天到场的嘉宾都免费领取了一张2580元的星晨代金券和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抽奖、劲爆速购及激情砸金蛋环节让到场嘉宾及观众乐开了怀,现场气氛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收获了满满的欢乐与惊喜:奢华香水、进口品牌护肤品、惊喜购物卡、项目优惠券……惊喜不断!!!让每个参加活动的爱美人士都满载而归!


    相关阅读:五年前隆的胸!居然会下移?    吃货们 整形后这些千万别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相关知识,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