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哭的大蒜鼻我该拿你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9/23 15:43
    导读:对于东方人来说,拥有一个提拔立体的完美鼻子似乎有些困难,一般都是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或者是椭圆型。所以很多人都有一个大蒜鼻,那么我们应该通过什么手术来改变自己的鼻翼形状呢?


丑哭的大蒜鼻我该拿你怎么办

丑哭的大蒜鼻我该拿你怎么办

    怎么做鼻翼缩小术呢?

    鼻翼缩小的手术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鼻翼缩小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的周径。

    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会有明显的改善,对整个鼻部外观显得更加的协调,从而增添其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做鼻翼缩小术安全吗?

    像鼻翼缩小这种小手术,对于术后感染几乎是不会发生的。但是在做手术前要确保自己身体是否健康,有没有感冒或者过敏的迹象,如果有的话建议先不要做手术,否则会增加术后感染的几率。

    鼻翼缩小术的手术过程几乎是不会出血的,而且恢复的也会很快,可能在手术后会有一点小小的不适应,这只是临时现象,过一天左右就会好很多,所以不必担心,在手术后也可以吃一些消炎药来帮助恢复。

    所以相对来说鼻翼缩小术是一个简单又安全的小手术,只要稍稍做一个改变,整个鼻型都会变的不一样了呢!当然我们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咨询专业的医生,医生会针对每个不同的人而做出不一样的手术计划,这样就能让求美者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完美的鼻子了!


    相关阅读:鼻翼缩小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蒜头鼻整形术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鼻部整形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