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剩男“痘博士”激光祛痘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5/26 09:59

导读:“我终于找到幸福了,感谢医生们治好了我的痘痘,才让我有机会开启幸福的大门”在博仕整形皮肤科,李强正对每一位医生连声道谢。

剩男“痘博士”激光祛痘过程

 

俗话说千里姻缘前列牵,然而求得好姻缘还得需要一副好皮囊才行。李强二十七岁,因为满脸的痘痘影响形象,导致感情路上一直不顺利,眼看身边的朋友都步入了婚姻殿堂,而他还是单身汉,想到这里,他的心里不免有些着急。

 

亲朋好友给他介绍过不少女孩子,可是每次见面的时候,只要对方看见他脸上的痘痘,就没了下文。“亲戚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我们在微信上聊得挺投缘的,上个星期,我去见了她,刚见面几分钟对方就说有事情要走,之后微信上也没理我了,这让我的心情顿时跌到谷底,都是痘痘惹得祸!”

 

去年过年的时候,李强正好到表哥家拜年,听到李强因长痘感情受挫后,随即 李强来博仕做“痘博士”,据表哥说,他曾经脸上的痘坑就像月球表面,现在皮肤光滑好多,全靠了“痘博士”。

 

听到表哥的强烈 ,李强来到博仕体验“痘博士”的神奇祛痘效果。就在前几日,李强第三次来做治疗的时候,他高兴的告诉医生:“我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多亏了‘痘博士’让我的脸能够重见天日,不然,还不知道要当几年的单身汉。”

 

得知“痘博士”帮助李强找到了幸福,博仕皮肤科全体医护人员也兴奋不已,正如博仕宣言所说:“我必定以仁爱之心善待求美者,帮助求美者实现美的追求!”李强对祛痘的信心更是大增,他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医生战“痘”到底!

 

相关阅读:痣上长黑毛的痣可以去掉吗? 美人痣一般点在哪里好看?

 

如果您还想对去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