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痣上长黑毛的痣可以去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1/07 13:56
  导读:本来脸上长痣就已经非常郁闷了,如果痣上面还突出一撮黑毛那就更加不爽了,看上去不是一般性的恶心,与个人形象完全是大大减分,现在去痣也是非常流行的,那么,这种痣上长黑毛的痣可以去掉吗?

痣上长毛的痣可以去除吗?


  痣上长黑毛的属于黑毛痣,是混合痣的一种,痣细胞和痣细胞巢既见于表皮深层亦见于真皮层内。多见色素痣的中心部位呈隆出皮面的斑块,常生有毛发,有发生恶变的可能。因此发现黑毛痣是需要赶紧治疗去掉的。

  黑毛痣应该怎么去掉呢?点痣专家介绍说,激光去除黑痣的原理是非常容易明白的,它能够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的原因是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专家提醒,激光去痣就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去的是些不正规的美容院或者整形医院,激光去痣后可能会留下凹陷疤痕或增生疤痕,这些疤痕是很难治好的,可能就会成为性疤痕,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

  相关阅读:激光去痣效果怎么样?   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去痣

  如果您还想对去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