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妹 自述脱唇毛的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0/30 09:59

  导读:我今年二十四岁,本来皮肤不是很好,汗毛又比较重,像长了胡子,自己觉得恶心无比。今年去做了光子脱唇毛,跟JMS分享一下!

胡子妹 自述脱唇毛的全过程


  
手术历程

  
皮肤本来就不是很好,又长了这么多的胡子,恶心死了!

  
在网上跟我们这的一个整形医院的医生谈了好多天,今天终于下定决心要去医院了解一下,问过了,因为通过朋友认识的这家医院的二把手,所以给打了折,我只脱上唇,医生说原价1180现在680给我做。医生说一般的话6次就差不多了,不管疼不疼就去做了,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本人做的冰点脱毛,做的时候会敷那个冰冰的胶,完后也会用冰冰的机器收缩毛孔。

  手术
不疼,唇附近的毛细,也没啥感觉,就是刚做完的时候唇边皮肤好干好痒,问那个给我做脱毛的美眉, 她说光会让皮肤缺水,常常扑扑温和的补水的东东就好了~给我做脱毛的美眉做完一个月左右会再长新的吧,一个多月做一次。不过我包了疗,据说要做七八次。

  后来唇毛慢慢在掉了,
一次比一次少,而且速度也慢很多

  
JMS提个醒,大家如果想做的话一定要找个正规的医院,负责的医生,这样的话肯定没有问题,也希望大家都能摆脱毛多的困扰啦!

  
相关阅读:女性唇毛怎么才能有效脱光  冰点脱毛解决唇毛过多的困扰

  如果您还想对脱唇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