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长期面对电脑脸上会长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0/12 11:17
  导读:很多女性随着岁月的流失脸上会出现星星点点的斑点,很多白领女性会觉得这是长期对电脑的原因,这真的是造成雀斑出现的源头吗?

长期面对电脑脸上会长斑吗?


  专家称祛斑产生跟长期对电脑无关

  专家表示,世界科学家经过大量临床研究表明,长期对电脑并不会直接造成祛斑产生。雀斑生成的主要是由于遗传性或非遗传性因素导致黑色素基因功能受损或变异,产生大量不正常黑色素,不能排除沉积在皮肤表面而导致。

  可能大多数女性脸上的雀斑都是后天产生的,但是专家介绍说,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都跟遗传有很大的关系,患雀斑的患者具有一定的素质,具有这种素质的人在外界的一些因素的作用下(如日晒、辐射、皮肤干燥等),便会发生雀斑。

  去除雀斑更直接有效的方法:激光祛斑

  专家介绍说,激光祛斑治疗仪以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或击碎,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更好效果。

  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激光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更多不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一个自然吸收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一般为2到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

  温馨提示: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免给你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在线咨询助美网专家,专家会详细的解答,给予更客观的建议。

  相关阅读: 神奇的祛斑秘方你知道几个?     激光祛斑多少钱一次?安全吗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祛斑美白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