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唇毛重如何脱唇毛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6/13 10:44

  导读:男人的魅力在于粗犷豪气,一圈小胡子更能张显男人的野性。女人的魅力在于柔美婉约,唇边的八撇胡却让女性顿失柔美韵味,那么女性唇毛重该怎么办呢?如何去唇毛好呢?

女生唇毛重如何脱唇毛好?


  去除唇毛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用剃刀剔除,也可以用脱毛膏脱唇毛,还可用激光方法脱毛,那么哪种方法更可靠呢?

  剃刀脱唇毛

  脱唇毛更简单、更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剃刀剔除,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每天用剃须刀刮胡子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但对唇毛较重的女性朋友来说,这种方法却是万万不可取的。用剃刀剃过后,唇毛会长得更快、而且比以前更黑更硬,活像个假小子,女性朋友就不要尝试这种脱毛方法啦!

  脱毛膏脱唇毛

  用脱毛膏脱唇毛是一种简单、快速的脱毛方法,很多人也用这种方法脱腋毛、脱腿毛等。但是脱毛膏里化学成分对人的皮肤有一定的伤害,一部分人会对脱毛膏产生过敏反应,而且脱毛不彻底,容易留下断一半的残毛,留下粗的毛干因为横切面的缘故,看起来会感觉看起来比较粗黑。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是目前为止更理想的脱唇毛方法,采用的是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将激光光束穿透皮肤被毛囊吸收,从而达到脱唇毛的效果,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更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唇毛的过程简单、快捷,其过程中受术者可能会感到一点点刺痛或轻微的烧灼感觉,但大多数病人不需要麻醉都能接受治疗,且治疗后脱毛效果,一般不留疤痕。

   阅读:冰点脱毛解决唇毛过多的困扰   女性唇毛怎么才能有效脱光

  如果您还想对脱唇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