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31 10:36
  导读:由于长期坐着工作,导致很多爱美人士年纪轻轻就挺了个小肚子,腰上的肉一圈一圈的,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腹部吸脂来快速减肚子上的赘肉。那么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呢?会不会耽误我们的上班呢?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是每个求美者都关注的问题,助美网专家介绍说,由于吸脂采用的是局部麻醉,所以对全身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可能术后局部会有肿胀和疼痛之感,不过在3天左右就会消失。腹部吸脂是不会耽误我们的上班。

  腹部吸脂后恢复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身体条件相对来说较好的话,恢复期自然也就比较短,反之就长一点。不过大多求美者在吸脂后休息一天即可上班,不过在一周之内要避免体力劳动。

  不过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也会引起恢复时间加长,因此想要腹部吸脂后快速恢复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腹部吸脂后需要立即穿上紧身衣或者弹力绷带;
 
  2、腹部吸脂后要注意饮食,要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部吸脂后注意戒烟戒酒一段时间;

  4、腹部吸脂后,吸脂的伤口还没长好前,要保持干燥。

  助美网专家指出,其实腹部吸脂后很快就能恢复,不过要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而且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吸脂瘦身。

  相关阅读:男人长啤酒肚怎么办?如何减  产后减肥方法?吸脂更有效

  如果您还想对腹部吸脂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