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美女真的能长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11/22 14:18
  导读:从古自今美女都是个抢眼的话题,街头、报纸、杂志、电视、媒体充斥着各个角落,……目光所及,比比皆是,想回避美女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看,还是不看,美女就在那里,不曾远离。只要是正常的男人,恐怕没有不想看美女的。

健康长寿


  而女人自己原本也是爱看美女的,可是一定没有人愿意让自己的老公盯着美女看。但问题是,你也挡不住他看。况且,看美女,能让他们身心健康,有利健康——男人已经从科学角度为自己找到了无可反驳的理由。

  女人的身体就像是个性信号的集合体,让男人产生吸食毒品和获得金钱刺激一样的兴奋感。按照从多到少的序列,男人依次更关注女性健美的体形、性感的嘴唇、丰满的胸部、修长的双腿、浑圆的臀部和纤细的腰肢。

  看美女长寿是有科学根据的,现代科学认为,每天凝望漂亮女性几分钟,有助于男士健康长寿。研究人员对200名男性进行了为期5年的观察,发现和其他人相比,那些目光每天都能“遭遇”漂亮女性的男子,血压相对较低,脉搏跳动较慢,心脏疾病也较少。凝视美丽的女人10分钟,健身效果差不多相当于做了30分钟的有氧运动。每天做这些眼部活动数分钟,可把中风和患心脏病的机会减半,我们相信,持之以恒,男性的平均寿命可以延长4至5年。

  有人说,美丽往往导致野蛮,美丽往往导致浅薄,美丽往往导致钻营,美丽往往导致无情。凭着美丽,于是受宠,美女始终处在飘飘然状态,四周有太多人献殷勤,她很少会向那美丽的外壳注入更美丽的内涵,更有女人用“美”与权力、金钱作交易。没有人喜欢丑女,人们总是对不同凡响的美女心生爱恋。不过,如同世上只此一件的晚装,可以远远欣赏,更可以想象自己穿上它会如何美艳。但这昂贵的晚装,不是人人都有资本支付,也不是人人都合适穿的,更何况,衣香鬂影、觥筹交错的夜宴,只是琐碎日子的偶然装点,再热闹也会曲终人散。男人需要的是一个性情相投而能携手过日子的女人,对那些被众多男人包围而追逐的美女,不如远远的站着细细欣赏,可望有利健康。

  对于什么样的女人才称得上是美女,众说纷纭。但借助助美网的免费整形美容预约平台,可以时间为你连线到全国各地更好的专家教授。你希望你的她变的更漂亮的话,别忘了助美网与你有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