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前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7/29 14:34
  激光脱腋毛前后注意事项。更新的激光脱毛技术让美丽的梦想成为现实。激光脱毛能柔和地作用于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达到性脱毛的效果。激光脱毛与普通脱毛更大的区别就是光子脱毛越脱越细,剃刀刮毛越刮越粗。

  激光脱腋毛前后注意事项:

  1、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2、脱毛前洁身沐浴。

  3、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4、夏季是脱毛的理想时机:夏季衣物穿着较少,免除了脱衣的繁琐;一次脱毛后,脱毛区1-2个月内没有毛发长出,可以尽情享受“露、透”的时装;

  5、三次治疗可以在4-6个月内完成。

  6、一般经过3次治疗,毛发就会变得很轻浅、稀疏。

  小编 :怎么脱腋毛效果更好?(图)   更有效的脱腋毛方法冰点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