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多少钱一次合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07 14:13
  激光祛斑多少钱一次合理?雀斑长在脸上非常难看,找到祛斑费用合理的整形医院去除雀斑是雀斑病人的愿望。激光祛斑多少钱一次合理?几次才能完全去除色斑?

  激光祛斑多少钱影响因素:

  一、祛斑费用还与整形医生的个体不同有关。

  一般而言,而更好的整形专家往往只集中到更好的整形医院。这些整形专家往往也是某个方面技术正规的专业。相应的,在祛雀斑费用上,不同的医生祛雀斑费用也不相同。祛雀斑者在选择前可以多方面的交流和比对,假使想达到好的祛雀斑效果,认准了专家,祛斑费用也就不太重要了。而且,这方面的祛斑费用相差也不大。

  二、斑的大小、面积也影响祛雀费用。

  脸上长斑怎么办。假若斑面积较大、数量较多,祛斑的时间也要长一些,也就是说就需要屡次的治疗,这样祛斑费用自然就高些了。

  三、祛斑费用与祛斑所用的仪器有关。

  更好的祛斑仪器通常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这种好的祛斑仪器价格都很昂贵,所以祛雀费用会比国产的仪器祛斑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这个层次的祛斑费用的。

  激光祛斑多少钱一次合理:

  祛斑价格大概是1500元/次,一般需要做3~5次。

  据悉,斑专门用于祛除各类色斑。它所发出的光能瞬间找出不同斑源,确定斑性,直达斑根,准确祛除斑块,使皮肤达到白净无暇的完美效果。而且还能有效抑制深层色素细胞再生,不易反弹,效果持久。在适当调整镭射能量与参数后,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紧实与缩小毛孔的目的。

  小编 :光子嫩肤的危害您了解吗?   光子祛斑的价格是多少?(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