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合理?(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12/28 16:47



  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合理?女性对于面部长有唇毛的状态是很讨厌的,选择应用专业的脱唇毛技术可以达到一劳永逸的效果。目前更有效也是更快速的脱唇毛办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关于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合理等相关问题。

  激光脱唇毛原理:

  激光脱唇毛它可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选择性破坏作用,使毛囊变性,萎缩,达到性脱毛作用,因而毛发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对它的破坏作用故疗效越好,相反毛发较细软,颜色较浅的其疗效相应较差,白发因毛囊无黑色素故治疗无效。

  小编 :如何去除唇毛效果好?(图)  激光脱唇毛好不好?(图)

  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合理?

  
1、激光脱唇毛多少钱合理?在正规的医疗机构,价格都是很合理的。有的时候根据个人的情况可能会对价格做适当的调整。

  2、选择医院的不同对做激光脱唇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但是患者千万不要因为贪小便宜去设备不够齐全的医院进行,这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

  3、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激光脱唇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脱唇毛价格在1000-2000元左右。(仅参考)





  激光脱唇毛有副作用吗?

  1)一般来说,激光脱唇毛是没有副作用的。

  2)如果一定要论其副作用的话,那么激光脱唇毛的副作用可能是指以下这些:首先,激光脱唇毛会有疼痛感,因为毕竟有大量的能量作用于毛囊,所以一点不疼是不可能的;

  3)再次,激光脱唇毛不适合皮肤黑的人做,皮肤白的人做效果好。

  小编 :激光脱唇毛效果如何?(图)   唇毛怎么去除效果好?(图)

  激光脱唇毛要几次:

  
通过上述的介绍我们可以肯定激光脱唇毛是性的,而激光脱唇毛需要几次则需要考虑毛发的生长周期、浓密程度等因素,一般情况下大概需要3-5次即可!

  激光脱唇毛是的吗?

 
 为达到理想效果,激光脱唇毛是需要多次治疗的过程,这与毛发生长周期有关。因为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含有较多黑素,对激光极其敏感,而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则不吸收激光能量。另外,根据东方人的毛囊分布特点,冰点脱毛通常需要3次或更多治疗,这样可达到脱毛效果。

  如果您也被唇毛的问题所困扰,可以和我们共同探讨。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做进一步的咨询,或者也可登陆免费注册,同时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