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术效果如何?(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02 14:00


  透明质酸丰唇,透明质酸来自生物组织,能被人体吸收,安全性极好,是被演艺界明星们所推崇注射丰唇的方法。透明质酸丰唇目前已经是在整形界和广大爱美人士悉知,许多爱美的女性都通过注射的方式,让自己的红唇更为丰满诱人,那么,透明质酸的性价如何呢?具体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透明质酸丰唇的一些相关的事项吧。

  透明质酸在人体的作用:

  透明质酸作为一种高分子量的多醣体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的作用。年轻时的皮肤透明质酸较为丰富,所以皮肤柔软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逐渐减少,导致了肌肤的老化,失去弹性与光泽,进而产生皱纹。同样的道理,嘴唇作为我们人体中的一部分,一样有着丰满,减少弹性的现象出现。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

  如果为了嘴唇显的丰满,使用的是唇线和唇彩造出唇部丰满的效果,毕竟效果仅能维持一时的,如果想性的拥有美丽的性感的嘴唇,可以通过丰唇术来实现。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术是目前,简单、快捷、安全的的丰唇方法。

  据调查研究:透明质酸注射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大概需要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注射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近年来众多爱美人士的美容致爱。在娱乐明星中,对于很人而言,保持姣好的肌肤和容貌对自己的事业发展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不少明星都会尝试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和手术等,要想美丽,而又要安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的方式就是一种悄悄的让您美丽的一种方式。

  波尿酸丰唇的适合人群:

  1、改变唇形。

  2、薄唇变厚(天生薄唇,由年龄增大导致的嘴唇变薄)。

  3、需要丰唇达到完美唇型的爱美人士。

  关于丰唇术的细节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一步咨询。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著名大型医院进行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