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者必看的11个饮食小贴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6 11:02

  1、只吃八分饱进食后,身体中的血液将集中到胃肠,帮助消化吸收,假若吃得过饱,会增加体内的能量。

  2、合适的早餐早餐应吃得简单一些,以低脂肪食物为主。如新鲜水果、酸奶及鸡蛋、烤全麦面包、速食麦片等。
  小编 :快乐寿司DIY,快乐享“瘦”

  3、远离盐分通过避免高钠化合物来达到减少水分摄取的效果。各式脆饼干和爆米花是不言而喻的罪魁祸首。可人们不知道,不少苏打食品及标明低脂肪的小吃同样也会大增加盐分的摄取,所以在买之前应仔细看清里面的营养成份。



  4、少食糖和咖啡因食用含糖量过高的食物,会提高身体的血糖水平,这会促使身体产生过多的胰岛素,而胰岛素对体内的新陈代谢有负面影响。这种负面影响表现在会有更多的脂肪在体内存储,而且更加难以“燃烧”。咖啡因对身体的影响和糖一样,同样会提高血糖水平,减慢脂肪“燃烧”的速度。

  5、远离酒饮料过多的酒精会增加口渴的感觉,喝下去的水越多,身体就会膨胀得越厉害。喝酒后便会感到口渴,使你喝更多的水。

  6、保障充足的睡眠当缺乏睡眠的时候,更加渴望吃东西但不会感到饱。除此以外,缺乏睡眠的人会倾向于选择更多的零食,主要是高热能的糖果、高盐分食品及淀粉食品,这些都是在长期内引起体重增加的元凶。




  7、不要过多摄取水分过多的水分会让你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迅速膨胀起来。

  8、加强体育锻炼应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安排天天的锻炼时间,以消耗身体吸收的热能,降低你的血压和心率。


  9、饭后揉一揉,腹部赘肉少要想减少小腹上的赘肉,天天需要饭后花几分钟揉一揉,你的腹部很快变得平坦。

  10、饭前喝汤先喝汤是为了帮助消化、减少食欲,喝完汤后再吃青菜(更好不要经过油炒),肉和饭更后吃,而且要小口小口慢慢咀嚼后再吞下。
  小编 :面部吸脂术,吸出巴掌小脸

  11、每日少食多餐这样可以使你的血糖水平趋于平稳,从而避免情绪冲动,每次就餐前至少要喝一杯水,使你本来贪婪的胃口得以缓和而大大降低暴饮暴食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