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的方法和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07/12 13:14
  鼻翼缩小术基本原则:双侧切除的组织量和缝合都必须对称、和谐。

  不同鼻翼形态的患者应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

  1、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


  
沿着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一个鼻孔缘皮肤小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进行潜行剥离,接着剪除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再适当的切除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部分组织;然后,在鼻孔内的鼻翼基底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切除多余的脂肪组织;更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进行缝合。但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会有瘢痕遗留,但长度一般不超过1厘米。

  2、鼻翼缘宽大者

  
将鼻翼的部分游离缘切除并进行修正,然后将切口缝合到鼻翼的内面。

  3、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

  
谨慎小心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选在鼻翼基底和鼻翼沟下部,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适当的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使鼻孔缩小,更后进行分层间断缝合。这种手术方法术后也可长度不超过1CM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