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祛痘的优势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1:23
中药祛痘的优势及注意事项?通常情况下,不管是青春痘还是成人痘,都不能随意用手去挤压成型。因为,脸部的面颊、印堂和下颌部位有很多的毛细血管网,这些毛细血管直接与人的大脑互通。挤痘的时候如果脸部有发炎或者感染了,病菌就会通过毛细血管直接影响人的大脑,有出现大脑炎的可能。而且,挤完痘痘以后,很容易留下瘢痕。


中药祛痘的优势及注意事项


  长痘痘的原因

  另一方面,体内的荷尔蒙分泌紊乱,从皮脂腺分泌过剩的油脂,灰尘容易堵塞毛孔的细菌,螨虫导致炎症、突起、变硬变成青春痘,痘痘肌因内外的主要原因而受到炎症,更加恶化。

  中医认为,发生痘痘,多与饮食不节有关,过食辛辣及肥甘厚味,复感外邪,使毛囊闭塞,致使血热蕴蒸于面部,或肺经蕴热,外感风邪,或脾胃湿热,内蕴上蒸于面部。

  二、熬夜长痘

  熬夜过后的人不仅皮肤粗糙暗沉,痘痘爆发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熬夜痘主要是因为作息不正常影响血液循环,导致毒素累积无法排除而形成的。

  三、消化系统出问题

  便秘、习惯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和其他消化系统问题会导致体内毒素积聚,无法正常排出,导致面部痤疮。

  中医祛痘的优势

  1、效果明显、作用持久:

  由于是通过内服外敷的方法,所以从身体内祛除毒素、调理内分泌,内外结合,从根本上解除痘痘的根源,避免复发。

  2、美容皮肤:

  使身体达到阴阳平衡,内分泌恢复正常,不仅能防止痤疮复发,还能美白肌肤,瘦身,助孕。

  3、安全可靠:

  中医中药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经过无数的考证与试验,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中药祛痘是采用天 然的中草药,并且没有添加任何的色素和添加剂,所以不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任何的刺激和影响,痘友可以放心使用。

  中医祛痘注意事项

  一定要调理

  中医讲究,三分治,七分养,内调相当重要,不然会出现时而反复现象。应该注意的是,再好的祛痘产品如果患者不注意按时按量使用,不配合饮食作息,那么效果也会大打折扣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中医祛痘小妙招!            一些有用的中医祛痘的小妙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