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青春痘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12 10:58
青春痘一般都是青春期多发的一种皮肤病,轻微还好严重的可能导致满脸都是青春痘,一脸痘子相信各位都是不愿意看到的。现在中医有比较好的调理青春痘的方法。那有哪些方法呢?



  痘痘,中医称痤疮为肺风粉刺,认为痤疮常因肺经风热,阻于肌肤所致,或因过食肥甘、油腻、辛辣之品,内生湿热,熏蒸于面部,或因青春之体,血气方刚,阳热上升,与风寒相搏、郁阻肌肤所致,临床大多属肺经风热型。

  目前来说中医治疗痘痘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中医透发法采用凉血解毒,祛风止痒的药物治疗痘痘。具有透发和提高免疫、激发机体自愈能力的功能。将体内失衡因素向外表达,因势利导,透邪外出,即“遂其愿”、“顺其性”,起到开门逐盗之功。使得机体状态平衡后,痘痘就下去了,也不容易复发。

  以上就是“中医治疗青春痘的方法”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的美容整形资讯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资讯平台全国价格查询平台

  相关 :中医祛痘有什么妙招?             从中医的角度去看痤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