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颅骨修补较 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9/27 15:17

不得不说,由于科技和经济在高速发展,在目前的状态下,一二线城市的交通是十分拥堵的,而意外往往让人猝不及防。几乎每天都会有因为交通事故,引起颅骨缺损,给人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也影响着美观。颅骨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颅骨保护者大脑不受外界侵害,维持着稳定正常的颅内环境,保证脑脊液的正常循环和颅内各项生命活动正常运行。



颅骨修补时间什么时候为好?

颅骨如果一旦发生缺损,则可能导致一系列的神经功能障碍,引发颅骨缺损综合征,具体表现可能有头痛、头晕、恶心、肢体肌力减退、畏寒、怕震动、注意力不集中和其他精神症状等,另外颅骨缺损还可能因严重脑水肿、脑组织硬膜和颅骨缺损处形成蕈状膨出,并嵌顿于骨缘处,造成局部缺血坏死引起一系列神经定位症状和体征。

所以颅骨缺损后,应该及时进行颅骨修补。那么颅骨修补较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专家建议,对于伤口比较清洁的开放性颅骨粉碎性骨折、无颅高压的患者,建议一期行颅骨成形术;而对于严重闭合性颅脑创伤的患者,因颅高压行去大骨瓣减压术造成的巨颅骨缺损,较佳时间是三个月左右。

当然除了颅骨修补较佳时间外,修补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材料可以达到更好的修复效果。

这项手术是一个大型且又昂贵的手术,不过好在大部分的交通事故(责任方是对方的前提下)所引起的颅骨修补,是可以走保险进行理赔,不过还是希望意外的这一日永 远不会到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