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直角肩是什么样的体验?有什么快速瘦肩的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5:25

近来有直角肩是什么样的体验一直被顶上某乎的热榜上,看来有很多爱美者都很想要有一个好看的直角肩。羡慕Jennie的直角肩,其实说白了,直角肩主要是要放松斜方肌,把强壮的斜方肌变小,平时运动的时候尽量避免斜方肌参与发力。如何做呢?养成沉肩的习惯,不要耸肩,耸肩会造成斜方肌紧张。但是,有什么快速瘦肩的方法吗?

快速瘦肩

什么是瘦肩针?

瘦肩针其实就是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让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在左右斜方肌的位置,注射适量单位的除皱瘦型素,来达到瘦肩的目的。

主要是利用除皱瘦型素给斜方肌传递一种具有松弛作用的物质,麻痹肩上的肌肉,让它们少动,长期不动会适量萎缩,体积变小,从而达到注射瘦肩针后理想的瘦肩效果。

肌肉变少了,对肩部活动有影响吗?

斜方肌是很大的一块肌肉,注射肩部,可将斜方肌放松,达到瘦肩的效果,但不会影响任何肩部活动的。

瘦肩针效果明显吗?

瘦肩针针对斜方肌发达的人群来说是比较适合的,而如果求美者本身的斜方肌就不是特别发达,只是因为骨骼和脂肪的限制显得肩膀较宽较壮的话,那打瘦肩针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斜方肌不发达的人,就不是那么适合打瘦肩针了。  

瘦肩针有什么副作用吗?

打除皱瘦型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医美手术了,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当然,前提是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如果医生不够专业,或是两边剂量不匀称,很可能会出现歪脖子的现象。而且一旦用到三无除皱瘦型素药剂或是为了效果注射过量的除皱瘦型素,都会导致不好的结果。

抛开人为因素,找到正规医院和医生打瘦肩针,打完后会有点肩无力,但过2-3天就又虎虎生威、健步如飞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