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应该怎么矫正?鹰钩鼻矫正手术有哪些优势?鹰钩鼻矫正手术有哪些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6/11 10:57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漂亮高挺美鼻。然而生活中,我们身边会看到一些人有鹰钩鼻,鹰钩鼻会比较影响美观,影响面部整体协调,我们可以通过鹰钩鼻矫正术来进行改善。那么鹰钩鼻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鹰钩鼻一般不影响鼻的功能而主要影响美观,特别是从侧面观看的时候,可以通过修正和去除突出的鼻梁骨和软骨的手术方法来矫正。鹰钩鼻矫正手术通过切除异常隆突的鼻骨,并将两侧鼻骨凿断或锯断后手法压迫,使鼻骨骨折,向中央挤压缩窄鼻背。



同时需缩短鼻的长度。从而打造原生美鼻。 鹰钩鼻矫正手术一般分为二个步骤:

1)截取隆起的骨峰,缩窄宽大的鼻背,如“鹰钩”明显,切除鼻下部部分软骨和软组织,进行修整。  

2)鹰钩鼻整容手术矫正方法根据不同程度方法也不同,其原则是切除鹰钩部分,再造鼻尖,修高鼻尖,加大鼻唇角度。鹰钩鼻矫正术是一项安全的手术,切口在鼻腔内,非常隐蔽。在矫正鹰钩鼻的同时,鼻梁变窄,术后鼻型美观、挺拨。

鹰钩鼻矫正手术优势:

 1、个性化设计:鹰钩鼻矫正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情况,结合鼻部审美标准,以安全与美丽为目标制定个性化美鼻方案,塑造美丽鼻型,满足求美者需求。

 2、微创技术:鹰钩鼻矫正采用隐蔽的切口选择,全程显微操作,在准确的层次进行精细的分离,不损伤血管神经,安全可靠,术后不留疤痕。

 3、手术恢复期短:鹰钩鼻整形矫正手术采用闭合式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缩短了恢复期。

 4、效果真实自然:驼峰鼻矫正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就像真实鼻子一样可以揉、捏,让你彻底摆脱鹰钩鼻的困扰。

此外较重要的一点就是这种鼻部整形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