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需要做鹰钩鼻截骨手术?鹰钩鼻矫正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7/31 11:35

鹰钩鼻是鼻部畸形的一种,一般不影响鼻的功能,对美观方面其实影响也不大。鼻子作为五官之首面中之重,对整个面部起到承上启下的效果,所以鼻型的完美与否十分重要。生活中对自己鼻型不满意的人非常多,而鹰钩鼻作为常见的一种鼻型,总是给人一种阴险、狡诈的感觉,因此不少人想要改变这种鼻型,鹰钩鼻矫正术应运而生。


鹰钩鼻


鹰钩鼻矫正术,主要是针对鹰钩鼻畸形进行的相关手术。其手术方法包括多余软骨和肌性结构的切除及修整,以达到矫正鹰钩鼻的目的。鹰钩鼻矫正术效果通常可长期维持。该方法一次手术,效果维持较久,而且并发症较少,安全性较高。

什么情况下需要做鹰钩鼻截骨手术?

鼻梁严重突出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截骨、聚拢软骨的方法来矫正。但是鼻梁矮的情况下,截骨可能使鼻梁更加矮,这种情况可以在聚拢鼻头的同时植入假体,垫高鼻梁

1、截掉凸出部分的骨头 ;

2、聚拢鼻头软骨,增加鼻头高度;

3、使用耳软骨等自身组织充当假体,增加支撑力,防止鼻头下垂。

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影响因素:鹰钩鼻矫正术可以恢复鼻部正常形态,矫正鼻部畸形,改善鼻部外观。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时间变化:随时间变化,鹰钩鼻矫正的效果因人而异。恢复期如出现碰撞,鼻部可能出现变形,此时,需要咨询专业医生,进行相应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