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水果蔬菜有助于淡化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16:09
这些水果蔬菜有助于淡化痘印?痘痘发作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而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样就形成了痘印。


这些水果蔬菜有助于淡化痘印


  如何才能预防长痘痘

  1、多喝绿豆粥

  绿豆性凉味甘,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止渴消暑、利尿润肤的功效,能够有效预防身体内部火气过大而引起长痘痘。另外,当脸上长痘时,可以将绿豆磨成粉末,加入适量的清水,敷在面部可以有效抑制脸部长痘痘。这是因为绿豆粉含有大量蛋白质、B族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故有增白、淡化斑点、清洁肌肤、去除角质、抑制青春痘的功效。

  2、饮食清淡

  饮食清淡可预防长痘痘,类似火锅这类型食物,虽然味道鲜美,可以刺激味蕾,但是火锅中的底料往往都含有花椒、辣椒等刺激性的调味料,很容易引起长痘痘,这样的案例在我们身边发生得是在太多太多,为了避免长痘痘,尽量少食用辛辣食物,吃了辛辣食物后可泡一杯菊花茶给身体“消消火”。

  3、保持额头清爽不留厚重齐刘海

  厚重齐刘海虽然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使人看上去非常的萝莉,但是却也因为厚重的齐刘海很容易使额头出油加剧,从而使额头长痘,因此为了不长痘,可尽量不剪厚重齐刘海。

  这些水果蔬菜有助于淡化痘印

  1.柚子

  柚子祛痘印效果较明显,它含有机酸和各种微量元素,这对于去痘印有很大帮助。现在很多祛痘印面膜的成分都有柚子,那就更加说明柚子对于护肤的重要。

  柠檬

  柠檬因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美白肌肤有极大帮助,对肌肤的修复也有很多帮助,特别是痘印的修复

  2.木瓜

  木瓜中含有酵素,可以打开我们脸部的毛孔,将堵塞在毛孔中的污物排出来,进而起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3.黄瓜

  美白抗痘

  黄瓜是MM较喜欢的美容食物,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具有美白滋养的作用,去痘印吃什么水果淡化,黄瓜无论是吃还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湿热体质很容易长痘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