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怎么解决根除,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19 13:54
    每个人生活中总有一些不同程度的烦恼,对于狐臭人群来说,这个是没办法遮掩的烦恼了,上下班坐地铁公交都会带来很多麻烦。也没办法去人群聚集的地方,交友都变得谨慎起来。狐臭怎么解决根除,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狐臭
    首先我们了解到,腋臭是因为腋窝部位汗腺分泌汗液所产生的特殊异味。腋臭能够根除,单纯清洗及外用只能改善腋臭的暂时症状,二氧化碳激光或电离子治疗后,复发率较高,要想彻底解决腋臭,只有采用手术治疗。

    为使手术后局部美观,一般采用小切口皮下修剪术,在腋窝边缘切1个2cm的切口,钝性分离层,用刮匙和手术剪刀把汗腺和毛囊全部清除干净,然后放引流条,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狐臭治疗的好办法是手术切除,因为狐臭是大汗腺的异常过度分泌,被细菌分解以后产生的特殊臭味。汗腺分泌的汗液有蛋白、脂肪的成分,被细菌分解以后产生游离的脂肪酸和氨,会产生特殊的臭味。

    所以治疗的好办法就是把大汗腺切除掉。每个医院采取方法不一样,费用也不太一样,单侧一般要1000-3000元不等。另外,也可以通过微波治疗、电解治疗来改善狐臭。

    患者要穿宽松透气凉爽的衣服,出汗后及时擦干,并外用爽身粉保持干燥。保持局部皮肤清洁,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几次,破坏细菌生长环境。要保持心情开朗,避免过度紧张,不宜做剧烈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