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眼部该如何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5 09:30
随着科技的进步,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便利。但是同时也会是越来越多的人会因为过度上网或者打游戏导致的眼睛视力下降。那么很好缓解近视的方法渔鸥哪些呢?该如何保养眼部呢?可以多吃含维生素A的食品食品:荠菜、芥菜、苦瓜、胡萝卜、香榧子、无花果、动物肝脏、青鱼、白鱼、蚌肉、螺蛳。

  1.桑椹15克,白菊花9克,白糖一匙,水煎服。每日1次。

  2.胡萝卜6根,水煎2日服完,连服几十天。功能消积明目。适用于夜盲症或小儿疳积。

  3.白鱼一条,去鳞及内脏,枸杞子30克,共煮汤食。功能健脾胃,补肝肾。适用于肝肾阴虚之流泪、视物模糊等。

  4.枸杞子20克,嚼服,每日一次,半月为一疗程。

  5.菊花茶开水冲泡,经常饮服我们日常的饮食中,一些蔬菜对眼睛以致其他生理机能的保养都有很大的益处。菠菜根据美国一项调查,吃大量菠菜,也许可减低老年失明的危险

  小编建议:去眼科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近视也有可能是其他眼部病变的前兆。有的人初中开始近视,大学时出现自然性视网膜脱落,之后做了眼部手术,不会出现失明的问题,要对自己眼部的疾病产生重视。


    阅读:填充泪沟,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需要多次治疗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