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泪沟,透明质酸还是自体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1:04

对于泪沟,现在常使用注射填充方法祛除,而常见的填充物质有两种,即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但,也因为这两者功能类似,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

注射填充泪沟,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该怎么选?

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材料性质】

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具有较强的保湿功能,用于填充塑形作用较理想,也基本没有副作用和后遗症。

自体脂肪,来源于求美者自身,经过离心机分离处理后,再注射到泪沟部位。也因为如此,所以,一般不会有排斥的现象,几乎没有副作用,术后也很自然。

【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注入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维持时间较短,从6-12个月不等。如果想要延长维持时间,需要补打。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维持时间较长,但对于严重凹陷的泪沟,可能需要二次至三次的注射。

【恢复期】

透明质酸由于仅需注射,所以恢复期较短,伤口愈合较快,一周左右就可恢复正常。

自体脂肪填充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成活,所以,注射部位在术后1个月内都可能会有肿胀、淤青。

【手术时间和费用】

透明质酸填充操作相对简单,即使分层、分点注射,也仅需十几分钟。所以,价格并不高。

自体脂肪填充,首先要从自身抽取部分脂肪,还要经过分离、纯化,才能进行注射,因而,需要的时间较长,精力较多。因此,所产生的费用也较高。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需要多次治疗吗         祛眼袋术后效果差,可能是泪沟惹的祸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