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除皱方法,眼部怎么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8 18:01

眼睛四周是较为容易长皱纹的,此处眼皮薄,脆弱,易水肿,脂肪少。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皱纹的频率也是逐渐上升。然而眼部皱纹却也容易消除,眼周的角质层薄弱,恢复速度也快,那么眼部除皱方法有那哪些呢?


 皱纹


眼部祛皱

眼部时光雕塑——是利用国际科技超激光,安全、无创、非侵入性眼部祛皱项目,利用人体的自身修复机能,胶原纤维收缩和胶原蛋白的大量增生,并修复修复断裂的弹力纤维,达到框架结构重建,眼部轮廓雕塑,填补因胶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眼部褶皱,皱纹消失,重现较美的自己!


按摩式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和血液循环不畅还有干燥等原因形成的眼部皱纹,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眼周肌肤来消除初期或不太严重的眼部皱纹问题。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充分的温热,这时候按摩眼周效果会更好哦。


正确使用眼霜
消除眼部皱纹首先要补充眼部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较后以打圈的方式按摩5~6次即可。


祛除眼部皱纹的小妙招

1、热敷帮助眼部肌肤去皱

如果眼部周围肌肤出现了细小的细纹和瑕疵,通过热敷的方法来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令眼部肌肤重新获得滋润和细嫩。美眉们可以取一盆热水,将干净的毛巾放入热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取出,拧干水分,放在眼部周围热敷,并且加以按摩,这样可以充分加速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去除眼袋黑眼圈等问题,还能够抚平眼部周围皱纹,舒缓眼睛。


2、按摩眼部肌肤抚平皱纹

由于美眉们生活以及工作压力都很大,再加之偶尔睡眠不足、用眼过度等等,会令眼部肌肤血液循环不畅,更加干燥和出现皱纹,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眼部肌肤来消除眼部皱纹,如何按摩呢?美眉们可以先涂抹上滋润紧致的眼霜,然后,再用双手手指的指腹轻柔地按摩,令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通畅起来,也更加有利于消除眼部肌肤的皱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