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矫正手术风险大吗?眼睛斜视矫正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1 13:46

斜视矫正手术风险大吗?眼睛斜视矫正有危险吗?斜视矫正手术,目前是一种成熟,并相对安全的手术,手术常见的问题是矫正不到位,由于斜视是根据病人的斜视类型,斜视度和其他因素对运动眼球的肌肉的位置和长度进行调整。


 眼部


由于个体差异,可能手术会发生矫正不足和矫正过度,但可以再次手术矫正,因为斜视手术在眼球外进行,所以不会影响视力,即使斜视手术失败也不会导致视力下降。

 

斜视是指两眼不能同时注视目标,属眼外肌疾病。可分为共同性斜视和麻痹性斜视两大类。前者以眼位偏向颞侧,眼球无运动障碍,无复视为主要临床特征;麻痹性斜视则有眼球运动受限、复视,并伴眩晕、恶心、步态不稳等全身症状。治疗成人斜视可以去的医院,收费合理,医生也是有技术的。

 

斜视矫正手术的风险不大。斜视矫正手术属于一种微创型手术,出现风险的几率非常小,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安全,斜视矫正手术应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保证手术的成功率,并且收费比较明确。

 

患者在做斜视矫正手术之前,应该先到医院排除手术中可能出现的禁忌,在手术的前三天使用抗生素眼药水局部滴眼,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上火。做完斜视矫正手术以后,眼睛会出现一些不适症状,比如肿胀、疼痛、充血等,要及时护理,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