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对称怎么矫正?各个眼部问题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1 16:09

眼部整形不仅仅是做个双眼皮那么简单,要根据求美者的眼部状况,有针对性的矫正,把眼部问题解决后再锦上添花的附上一条双眼皮弧线,那才叫美眼术,否则即使你的双皮做再漂亮,你的眼睛都不会好看。下面就整理了一些典型的眼部问题如何矫正。

一、不对称的眼睛

不是每个人的双眼都是一模一样的,有些人的双眼所呈现的差距会很大,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矫正,可以明显改善这一症状。该手术的方法就是先以一侧的眼睛为准,再将另一个眼睛进行调整,通过埋线法、微创法或者切开法的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两个眼睛更加对称。

二、眼角下垂

眼角下垂的人会使人看起来年纪很大,影响了美观。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手术来进行矫正。手术的方法就是先切开外眼角,把部分的眼角稍微往上提起,这样就可以增大眼睛的幅度。当然也可以通过调整双眼皮线来改变双眼皮的高点,把高点移至眼角的部分,就可以改善这一症状了。

三、眼角上翘

眼角上翘的人会给人冷冰冰,凶狠的印象。想要改变这一状况可以通过调整双眼皮线,把双眼皮的高点移动到眼睛的中央,这样出来的效果就会比较好。

四、上睑皮肤比较薄

此类人比较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一般来说,上睑皮肤越薄,手术的效果就会越好。此类人比较适合埋线法。

五、上睑皮肤厚重

由于上睑皮肤比较厚重,所以会使该类人的眼睛看起来比较肿,印象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比较 切开法,通过去除上睑松弛的皮肤和眼轮匝肌以及肥厚的脂肪,再在直视下,直接连接皮肤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效果显着。

六、多层眼皮

有些人的眼睛比较大,眼皮很薄,皮下的脂肪也很少,很容易形成多层眼皮。该手术方法就是在几条线中选择适合的的双眼皮线,通过韩式来进行矫正,效果很理想。

七、上睑下垂

眼皮过分松弛下垂会遮盖瞳孔,让人感觉很没有精神。这个时候可以同时进行双眼皮手术和眼睑下垂的手术,有助于做出比较完美的眼睛。

八、眼睛长度过小

该类人的眼睛的长度比宽度短,会给人对眼的感觉。通过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进行矫正。先切开外眼角,再剥开皮肤和结膜,在固定之后进行缝合。再进行双眼皮手术,效果就会更加完美。

九、眼睛间距过宽

此类人的眼睑间距很宽,影响整体的协调与美观。这个时候需要同时进行内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进行矫正。

十、眼睛比较突出

此类人的眼球比较前突,会给人冷冰冰的错觉。通过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进行矫正。不过此类手术所设计的双眼皮线的位置要定的低一些,再少量的切除皮肤和脂肪,出来的效果会更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