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眼睛斜视怎么矫正?长大了眼睛斜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1 13:24

大人眼睛斜视怎么矫正?长大了眼睛斜视怎么办?大人眼睛斜视需要到正规的医院经过手术的方式做眼部肌肉的调整。把力量比较强的眼肌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减弱,然后把力量弱的眼肌增强,使力量达到平衡的状态,对眼位进行矫正。大人斜视有水平斜视以及垂直斜视,比较常见的就是水平,斜视大多是因为长期看电脑或者是手机所造成的,可以做手术治疗,对眼位进行矫正改善斜视所造成的影响,在矫正期间尽量少看电子产品。


 眼睛


如果是共同性斜视,有屈光不正先要矫正屈光不正,就是矫正近视、远视、散光,然后矫正之后戴镜戴上三个月到半年之后。如果还有比较大度数的外斜视,我们可以通过斜视手术来矫正。如果是麻痹性斜视,先在神经内科治疗一下病因,比如是什么造成的眼外肌麻痹。如果经过治疗之后,比如超过半年外斜视还是没有恢复,斜视度数还比较大,也可以通过斜视的矫正手术来治疗。

 

但是术后眼外肌的麻痹是不能够恢复的,就是说只能够保证往前看的时候眼位是正的,只能够矫正的外观,对于眼外肌麻痹它是没有治疗作用的。所以成人外斜视要根据是哪种类型的斜视,来做出相应的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