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外斜视手术多少钱?眼睛斜视矫正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21 13:14

眼睛外斜视手术多少钱?眼睛斜视矫正多少钱?外斜视、内斜视还有各种斜视收费差别不大,差别和每个手术和每个个体的差异情况有关。如有的人斜视的角度非常大,这个手术过程中可能要做2条或3条甚至更多条肌肉,这个收费可能就会相应的多。还有人可能是第二次做斜视手术,或者第三次做斜视手术,那么这样收费也会相应提高。还有人他可能是做这条肌肉是一个比较少见的如通常所说的斜肌手术,因为难度比较大,这样收费也会相应地增加,也就说斜视手术的收费与病情有一定相关性,但一般来说1万块钱左右,大部分斜视手术收费目前在大部分是在1万块钱左右。


 眼睛


眼睛斜视的手术费用与患者年龄、斜视类型、地域因素、医院级别等多种因素有关,不能一概而论。以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为例,一般的单纯性斜视,成人总费用大概在4000到5000元左右,儿童总费用大概在7000到8000之间,因为儿童需要在全麻下进行,则儿童就需要再加上一个麻醉费用。另外,特殊类型的斜视可能需要接近上万的费用。斜视以老百姓通俗的说法就是在注视正前方的时候,一只眼睛看着正前方,另外一只眼睛看其它方向,或两只眼睛分得很开,或两只眼睛靠得很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