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拉美和拉皮哪个效果好?微拉美和拉皮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30 15:24

微拉美是一种可吸收的、多齿的条状提拉带,用于提拉固定面部浅表骨膜,从而达到面部提拉的功能。属于微创项目,几乎没有组织损伤。临床验证表明,口服研一精科素修复因子可以修复术后伤口,再生弹性组织,后期恢复快。

微拉美的微面提升术是利用优等的可吸收提升材料精细植入皮肤的皮、肌肉、筋膜进行固定提升的手术项目。术中采用优等的显微仪器和多点定位系统,改善下垂、下垂等皮肤问题。

小切口拉皮手术一般是在太阳穴发际线处做一个小的圆形切口,然后将前额、太阳穴、两颊的皮肤剥离,整体提拉皮肤的过程。

微拉美和拉皮有什么区别:

1.微拉美和拉皮是伤口大小的差异。微拉美的微切口是一种微创切口,而拉皮又分为大拉皮和小拉皮,或多或少会有很深的缝合。

2.传统的小切口拉皮手术是一个小切口,或者两个小切口,用于缝合和悬吊深线。微拉美疗法可以恢复所有下垂的软组织,使面部在年轻状态下紧致有弹性。

3.微拉美是线-雕材质产品,可以根据求美者想要的效果选择自己的方式。小瘦脸满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具体来说,求美者可以咨询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的医生。

4.微拉美对皮肤的创伤更小,比拉皮更好。做微拉美和瘦脸手术,要做好术后护理,到医院复诊,可以有效保证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