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拉美是什么材料?微拉美用的是啥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30 15:10

“微拉美”是聚(L-乳酸-乙醇酸)(PLGA)制备,是目前国内三证齐全的聚左旋乳酸的提拉带,是民族自主品牌。起到提拉面部深层组织的作用,解决组织复位的问题。机械提拉、降解、吸收过程中产生的纤维粘连可使组织复位。

微拉美是一种条状的提升带,由多齿可吸收材料制成。它是一种用于面部提升手术的器械,是一种生物材料,主要由左旋聚乳酸组成。国内无出其右三证齐全的聚左旋乳酸提拉带。

微拉美作为面部软组织整形的提拉带,避免了线-雕提拉效果不稳定、不准确的缺点。同时也避免了拉皮手术创伤大、风险大的不良反应。相对面部提升整形手术是效果确切、持续时间长、手术创伤小、副作用少的面部年轻化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