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的针有没有副作用?瘦脸的针需要长期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18:21

瘦脸注射液使用除皱瘦型素毒素对肌肉,进行深度注射,因此可能会有一些副作用。注射瘦脸注射液后,部分患者或顾客可能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如头痛、头晕等。但这些症状是一过性的,会在3-5天内消失,不影响瘦脸的针本身的主要药理作用。

瘦脸的针有没有副作用?

瘦脸的针应该是有副作用的,注射之后可能会出现面部皮肤僵硬的现象,并且无法完成面部表情,还会有两边不对称的现象,如果比较严重会出现肌肉无力症状。

瘦脸的针可以起到受咬肌的作用,但是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控制好剂量,而且还要把握好注射的层次,如果注射的时候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使面部神经和血管受到损伤,严重影响到面部皮肤健康。

瘦脸的针需要长期打吗?

瘦脸的针是不需要经常打的。瘦脸的针的药物是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这种药物作为神经毒素,会与神经肌接头处的受体相结合,结合后会使神经冲动无法传导进入肌肉纤维,就使肌肉不会发生收缩反应。

瘦脸的针的药物持续时间长达半年之久,这样咬肌的肌肉会发生废用性的萎缩,就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补充注射的话,也是在半年之后再进行,连续注射三次之后,瘦脸的效果可以持续三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