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的针和v脸针的区别?v脸针和瘦脸的针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鲁豫 时间2021/10/11 13:59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先天因素导致面部咬肌比较大,大家都会通过注射来改善。目前注射方式有拉皮针和V面针。V面针和拉皮针的区别在于效果不同。V面针的瘦脸效果更好,针对的是面部脂肪,这样爱美人士才会有V面的效果,而瘦脸的针只是针对改善咬肌肥大。

  v面针

  V型针的适用症状是皮下脂肪性肥胖。浅表脂肪肥大,即皮下脂肪层肥大。这种类型的突出表现不仅仅是胖脸,而是全身各个部位弥漫性皮下脂肪肥大。简单来说就是全身都是脂肪。这种类型常伴有颊脂体肥大。

  V面针的原理是通过注射到皮下脂肪层,打破脂肪形成和自溶之间的动态平衡,刺激局部脂肪中脂肪酶的增加,促进脂肪的活化并分解成微小的状态,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淋巴系统。效果快速简单。

  v面针更适合皮下脂肪多的肥胖者。其原理是通过皮下注射打破脂肪形成和自溶之间的动态平衡,从而刺激脂肪酶数量的增加,促进脂肪的活化和分解。瘦脸的针更适合咬肌肥大的人,通过收缩面部肌肉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V面针可以随时注射,无需全身麻醉,这是V面针的一大特点。而且形状比较均匀,没有疼痛感,所以注射后不需要包扎。

  瘦脸的针

  瘦脸的针更适合咬肌肥大的肥胖者,这类人的皮下脂肪紧密附着在咬肌上。咬肌肥大的特点是咬合牙齿时咬肌明显突出。

  瘦脸的针俗称生物素“肉毒细菌毒素”。注射到面部后,能有效减少组织细胞之间的联系,从而放松面部注射部位发达的肌肉,使其收缩,使注射部位的组织逐渐变小,达到瘦脸效果。具有时间短、见效快、无创伤、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的特点。

  瘦脸的针一般针对咬肌肥大的人。注射到面部后,它们可以减少细胞和组织的结合,使肌肉迅速收缩,从而达到整容的效果。V型面针针对的是皮下脂肪比较厚的人群,通过溶解皮下脂肪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无论选择哪种手术,都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正规的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注射的材料都是从正规渠道进口的,不仅效果得到了很大的保证,安全性也提高了很多。术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