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打多了脸会变僵?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多久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君 时间2020/08/27 17:42

除皱瘦型素打多了脸会变僵?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多久见效?如果剂量正常、注射规范,那是肯定不会的!但是如果使用假货、手法失误、注射过量等...都有产生不可估量的可怕后果哦!所以注射除皱瘦型素在医院及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面部


除皱瘦型素之所以有除皱的功效,是因为它能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瘦身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说得再直接一点,除皱瘦型素是由于麻痹了肌肉使得肌肉没有跳动能力而消除了皱纹。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经历阶段:

注射1周内咬肌变软;注射2-4周后感觉脸部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注射10-12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注射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注射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除皱瘦型素瘦脸维持时间因人而异,有些人可以维持一年,而有些人可以维持几个月,这主要和个人情况有很大关系,有的人对药物的敏感性强一些,有的人对药物敏感性弱一些,还和药物的剂量有关,剂量大些会维持时间长些,少点就会短些,还和药物的纯度,纯度高肯定效果会好,维持时间也就长了。

 

有的。除皱瘦型素从来就被规定为剧毒药品,一定剂量可致人于死地。当然,它用作除皱时剂量很小,也很安全,但其毒性和副作用毕竟是客观存在的。据资料记载,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在鱼尾纹或鼻纹处,由于离眼睛很近,眼睑肌肉往往被麻痹,不少人的眼睛也会随之变小(但可恢复)。此外,由于除皱瘦型素的毒、副作用,注射后出现发烧、乏力、食欲欠佳的例子也不少。严重者还会出现复视、吞咽及呼吸困难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