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能维持几年?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9/28 17:12

激光祛斑的维持时间主要取决于个人的护理情况。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束照射到局部皮肤真皮层,能够减少轻度的色素颗粒,修复皮下受损的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达到祛斑的效果。如果激光祛斑后局部皮肤护理得当,没有出现发炎以及疼痛的情况,祛斑效果可以维持3年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皮肤护理,导致出现了感染的现象,祛斑效果只能维持2年左右。这种方法对色斑的改善效果明显,但在治疗过程中,部分人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

常见的副作用包括:

1. 红肿和疼痛:激光祛斑可能会引起皮肤红肿、疼痛,但这些症状通常在几天内就会消失。

2. 色素沉淀:部分人皮肤对激光刺激会产生应激反应,出现红、肿、痛,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淀。

3. 局部红血丝:激光祛斑如果热量过大,对皮肤刺激比较大,就容易出现红肿、水泡,从而导致局部红血丝。

4. 皮肤敏感:激光祛斑可能会导致皮肤变得敏感,尤其是在治疗后的短期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