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光子嫩肤能去雀斑吗?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9/26 17:11

光子嫩肤是可以去雀斑的,其效果也相对较好。

光子嫩肤手术是利用宽光谱光线产生的能量刺激皮肤内的胶原组织以及弹性纤维组织大量增生和繁殖,分解皮肤内的色素物质,同时加速局部皮肤的新陈代谢,通过皮肤的自愈功能,达到美白皮肤、紧致有弹性的效果。

雀斑是一种表皮斑,是由基因决定的,虽然治疗效果并不能够终身维持,但是可以通过治疗达到长期有效。光子嫩肤中相对短波长的光会优先被色素吸收,而雀斑的斑片内有浓积的色素及色素细胞,会优先吸收光,光产生热,热会刺激色素与色素细胞加速代谢,甚至有轻微结痂的作用造成一定的剥脱,通过光子嫩肤的治疗,可以让雀斑有一部分去掉、变淡。通过多次治疗,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治疗完之后要每过半年或大半年进行一个维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