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会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30 14:39

激光祛斑一般不会出现疤痕,因为激光祛斑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透过皮肤直接作用于皮肤的色素,而对正常的皮肤组织没有损害,所以正常激光祛斑,一般不会产生疤痕。

还有一些去红的激光治疗,包括一些血管性疾病,例如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症和一部分的血管瘤等,这些皮肤问题经过激光的治疗,常常没有疤痕形成。

但是有一些皮肤疾病,可能要用激光进行磨削、剥脱,或者可能需要用激光作用于皮肤比较深的层次,可能经过激光治疗后会有疤痕的产生

如果需要激光祛斑,建议前往正规医院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其中,剥脱性激光进行色斑去除时,一般适用于比较浅表的色斑,可以将其表皮完整去除。

在激光手术后,如果有外出需求,要注意防晒,以防色素沉积。同时,避免伤口沾水或是用手揭下治疗部位的痂皮,以免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