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会烫伤皮肤吗?广东祛斑医院哪家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18 16:57

超皮秒祛斑是一种通过瞬间能量的特定波长的光,达到祛斑效果的技术。它会在瞬间到达皮肤的深层,去除一些斑点。但是这些色素完全代谢出体外需要一段时间。

所以皮秒祛斑后不用太担心,只要按照正常的方法进行护肤,基本上就可以完全去,原理为将斑点颗粒逐渐的粉碎,随着身体的精神代谢以及淋巴组织排出到体外,达到将斑点去除的目的。

超皮秒祛斑会烫伤皮肤吗?

超皮秒大多数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皮秒手术的激光能量温度非常高,部分患者皮肤比较脆弱,结果这样高温灼烧后,皮肤就会被灼伤,甚至皮肤较强的组织也会被伤害。

皮秒激光祛斑技术可以深入皮肤,作用于皮肤或血管,受损组织会萎缩和凋亡,导致皮肤变黑和结痂,皮秒激光祛斑术的后遗症使人们痛不欲生,如果想要去做这方面的手术,建议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做。

而且,皮秒祛斑之后有反黑的现象,一般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行消退,如果不消退,患者要及时复诊,平时也要做好脸部的防晒工作。

广东祛斑医院哪家比较好?

一、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

广州曙光祛斑价格:PicoWay超皮秒淡斑全面部780元起、PicoWay超皮秒单模式369元起、激光淡斑全脸259元起、激光淡雀斑780元起

二、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华美祛斑价格:AOPT全模式淡斑嫩肤1880元起、激光淡斑880元起、素颜光非剥夺点阵激光淡斑2280元起、M22淡斑嫩肤165元起

三、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广州美莱祛斑价格:AOPT全模式淡斑嫩肤1880元起、激光淡斑880元起、素颜光非剥夺点阵激光淡斑2280元起、M22淡斑嫩肤165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在做皮秒激光的时候,可能会损伤到部分的皮肤是归属于正常情况的,经过全身高低组织大概是涂抹药品的方式,能够加速伤口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