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要忌口吗?上海祛斑好的医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13 17:44

激光可以选择性的作用于不同皮肤组织,采用特定光源,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正常皮肤组织。

激光能量可在极短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色素颗粒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被组织内巨噬细胞吞噬和清除。

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物理性剥脱方法,采用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根本性地去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是一种高科技产物。

激光祛斑要忌口吗?

激光祛斑一般需要忌口,这样才能够减少发炎感染的几率。

激光祛斑通常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然后被皮肤当中的色素颗粒所吸收,并且使其升温爆破,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在激光祛斑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等现象,如果没有忌口,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增加发炎感染的几率,所以在激光祛斑之后通常需要忌口一段时间。

上海祛斑好的医院有哪些?

一、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祛斑价格:全面部PicoWay超皮秒2870-3280元、AOPT超光子1870-2860元、爆破模式超皮秒1570-1980元、局部超皮秒870-1280元

二、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艺星医祛斑价格:超皮秒全模式局部899元起、PicoWay皮秒激光1913-3178元、AOPT黄金超光子469-699元、蜂巢皮面全面部1880元起

三、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祛斑价格:超皮秒祛斑1569-2980元、M22光子淡斑218元起、黑金DPL淡斑2630-3080元、PicoSure蜂巢皮秒1499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祛斑之后要使用一些表皮生长因子、皮肤屏障修复乳等来修复皮肤屏障的损伤,尽快促进创面的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