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南京激光祛斑优势是什么?激光祛斑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7/23 10:43

南京激光祛斑优势是什么?激光祛斑有效吗?皮肤的斑点虽然年纪的增长在不断的增多,雀斑、色斑、光斑等都是非常常见的,单独用护肤品效果并不大,需要配合激光治疗才可以让皮肤能从源头解决斑点问题,那么现在激光祛斑技术在不断的发展,一起来看看它的优势是什么呢?


祛斑效果


一、导致色斑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以下几种:

紫外线:这是导致黄褐斑等色素斑形成和加重的重要原因。紫外线能直接让黑素细胞产生过多黑素体。

雌性激素作用:有一些色斑,如黄褐斑,是与雌性激素有关的妊娠和口服避孕药可能会诱发色斑产生。雌激素、孕激素或相关激素水平升高这会使黑素细胞活性增加,从而使得色斑产生及加深。

遗传因素:染色体遗传是脸部雀斑主要成因,多从5岁左右儿童开始,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轻。淡褐色至黄褐色针尖到米粒大小的斑点对称分布在面部(特别是鼻部)。


二、点阵激光祛斑的原理:

从皮肤斑点的分类来说:有太田痣、褐青色痣等长期性斑点;也有雀斑、咖啡斑、老年斑等表皮性斑点。而激光祛斑原理是通过激光美容仪发射特定波长的光,激光聚集的高能量将色素分解击破,伴随着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选择性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肌肤正常部位。


三、点阵激光祛斑的优势:

相比药物治疗、护肤品调理,点阵激光祛斑能直接有效将皮肤色素祛除,并排出体外或通过体内循环代谢,见效更快。而点阵激光祛斑属于微创美容术,创面只针对长斑部位,治疗中一般不出血,皮肤恢复快,通常也不会留下痕迹。


南京激光祛斑优势是什么?激光祛斑有效吗?不留疤、快速方便,而且没有副作用,所以很多人都是放心大胆的在做激光祛斑,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激光祛斑以后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效果,而且对于大家来说,效果也可以维持的更久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