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在苏州做激光祛斑会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7/22 11:30

随着激光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在面对黄褐斑、雀斑、咖啡斑、胎记、疤痕、青春痘、皱纹、光老化等问题时选择激光美容,想三下五除二地将其斩草除根,但是激光术后护理不当却将对日后效果大打折扣,那么很多人就开始担心了,激光祛斑会不会出现什么反弹现象呢?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科普科普科普吧。


激光祛斑


色斑是指和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属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于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着性、损容性的皮肤疾病,多发于面颊和前额部位,包括雀斑、咖啡斑、日晒斑、老年斑、太田痣、伊藤痣等,多见于女性,与遗传、日晒、皮肤老化有关,日晒后有的斑会加重。

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

一般而言,在有效的激光祛斑后,是不会反弹的。一般只要在后期做好护理,而且一定要坚持做皮肤护理,注意生活和饮食的习惯,是不会再出现色斑的。而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特别是在苏州,治疗的同时,也确保了激光祛斑的效果,有一定的保障性。

在激光祛斑后的一段时间里,不能用水洗激光治疗的部位,同时,也要保持干净。如有结痂的情况,更不能用手扣掉,必须让它自己掉落。而在饮食上,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较重要的是,一定要防晒,不能在阳光下暴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